村.體驗

企業家庭日

🌱客製規劃套裝行程

說到要辦一場企業家庭日活動,各大活動企劃、福委會、公關幹部或是秘書大大的惡夢就來了嗎?免擔心!!我們可以針對公司性質及活動需求,藉由親近大自然的露營體驗為您規劃專屬企業家庭日。

企業家庭日是一個能藉由一同參與團體活動,達到員工及眷屬對公司文化與核心價值的認同,並凝聚企業士氣的活動。包含〈 免裝備露營 〉〈 企業家庭日〉〈團康晚會〉〈手作課程〉〈烤肉BBQ〉從無到有的一條龍規劃,為員工之間創造既溫馨又快樂的回憶!

55d5309a-7269-40d6-839a-6089ec3e1ae3-17819-00000ee4db6300b3

餐點

關於餐點


烤肉BBQ

野營私廚Buffet

活動

關於活動


趣味團康

星空煙火

歌手演出

手作課程

預算

一般基本費用為1人$1500~$2250/晚


|包含餐點及活動|

※舒適度考量:4人/帳(車)

※依照預算量身規劃

※如需加購行程,請洽專人諮詢

如已有基本規劃或有任何想法,都可以事先與山美學溝通,我們一起將想法實踐,為您打造專屬的企業家庭日。

諮詢專線: +886-(0)900-377-828(週一至週六:10:00 – 20:00)點擊通話

注意事項

戶外露營是與大自然結合, 離開城市喧鬧與煩惱的休閒活動 。
在旅程中你會與太陽星星月亮動物共處,尤其是雨神,絕對有機會與你同行,我們可以很開心的與家人同在一起,也是讓小孩來體驗大自然的好機會。

難免在下雨天遇到較多狀況劇, 或許是泥土陪伴、大雨、閃電、潮濕遇水,這都是回憶的一部分, 你們可以選擇『延期』, 因此無法與飯店的磚造舒適住宅相比,思考過後,想來戶外體驗與山同行的你們, 就勇敢下訂吧!

聯繫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