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到山美學

你準備好一顆桑到不行的心了嗎

_

2019年全新開幕的山美學,位在苗栗縣大湖鄉,提供一種特殊的戶外度假體驗,以【懶人露營】【免裝備露營】為宗旨,擁有寬闊山谷和雲海山嵐,提供美學、人文、創作的秘境基地,邀請你與大自然為伍,享受雲起日落的山林美學

_

喔!對了,野外露營沒有像住飯店般香香的又舒適,但你的感受絕對會更真實 ♪~♫

# 親子之遊趣

 

一個可以全然放鬆、無壓力的懶人露營旅遊,當小孩還願意跟大人出去玩時,趕緊帶來與大自然相親相愛呀💘

image-02
683002

# 求婚最佳場地

 

願用一晚真誠的浪漫,換你的青春回憶。在對的時間,跟對的人體驗不一樣的野外露營,將帶給你新的感受!

# 包場party 員工旅遊

 

專為每個公司裡的活動企劃、福委會幹部,還有辛苦的小職員們提供一個『最桑的員旅提案』

683003

FUN露好好玩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
_

很多人提問露營可以玩什麼?這題答案很簡單,就是把自己交給大自然就好啦!
大自然會告訴你:放棄計畫、放棄按部就班,你想怎麼玩,把想法告訴我們,通通為你實現!

_

如果猶豫不知道怎麼玩,歡迎追蹤山美學官方 FB 與 IG 唷!
連絡電話:0900-377828
email:kidsvillagetw@gmail.com